close

在箱根的夜晚 睡得非常好 空氣有自然的芬芳

和室裡的棉被 烘的乾乾 澎澎的 好舒服

因為睡得很早 當然也起的很早

非常非常期待飯店的日式早餐

 


日本料理的早餐 就是讓你會吃的飽 但不會撐

因為每一樣東西都給的一點點 而且慢慢得上菜

一點點的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白米飯尤其是一絕


 

 

菜色都會寫在一張紙上給客人參考

是手寫的喔! 真的很用心

黃透透的煎蛋捲! 實在是教人回味無窮


享用完早餐後 我們將行李寄放在前台

準備使用箱根周遊卷 把箱根繞一圈

一出門 就看到箱根的小學生跟中學生 穿著制服要去上課了

這景象也真的太可愛了

  

  

箱根的上山車是上去跟下來同一部 緩慢的上去 緩慢的下來

錯過一班等待15-20分鐘

  

這次的天氣沒有我第一次來的好

一片霧濛濛的 

  

 

因為火山指數到達警戒範圍 所以纜車停駛 改乘公車接駁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繞完一圈的箱根周遊 大約是1個半小時的時間

坐車看看風景 雖然很輕鬆 但宜實也是很累人的 哈哈哈


 

 從箱根搭乘Romancer列車回到新宿  這次我們住的地點選擇六本木

往往來東京住的不是新宿就是上野

這次想換個六本木嚐個鮮
 

 坐日本列車看到他們發的menu忍不住買了個日式便當 跟熱抹茶來解饞

打開之後 ....是很漂亮啦.....但是 冷冷的 沒有什麼味道

 

  

最好吃得應該就是白米飯 跟左上角的醃菜

抵達新宿後 轉成都營大江戶線往六本木

出發前我做足了功課 因為這次箱根的住宿在我們整個住宿的預算上面已經佔了一半

已至於橫濱的住宿和六本木一共四個晚上    一個晚上 只能平均 $3000台幣

這個價格在六本目絕對是不可能的 

最便宜的B hotel也要一晚台幣6000左右 我跟母親大人當然不可能去睡膠囊旅館吧

所以我想想也很久沒用Airbnb了 連絡了一陣子找了 離六本木地鐵站步行約10分鐘的民宿!

下一篇來介紹

 


之前來東京 逛六本木Mid town的時候 就非常喜歡這裡

尤其是地下室的超市...是24小時  真是美好

 

來到mid town這間Toshi Yoroizuka 是上次來六本木看到長長的排隊隊伍 

在心中默默指定 下次一定要吃

這次請了民宿老闆 幫我訂了下午四點

  

鎧塚俊彦ToshiYoroizukaTOKYOMIDTOWN店東京都港区赤坂9-7-2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イースト1F B-0104

11:00~23:00  (サロンラストオーダー22:00)

 

他的特色就是師傅們都穿的白色制服 高帽子 非常專業的呈現擺盤

吧台一覽無遺 非常注重清潔

隨然不是每一樣東西都是現做

但是能夠在六本木黃金地段 口碑那麼多年 絕對是好吃的店

 

甜點套餐一定會給你一杯冷湯 這次是玉米湯的味道


我點了一個焦糖千層卡士達 配紅酒燉梨子

  


非常堅定的叫媽媽點了一個鎮店招牌 酥芙蕾Souffle  要有耐心等15分鐘喔

來了要趕快吃掉 三分鐘後 空氣就散掉 像洩了氣的皮球

口感也變得不好了

  


兩個甜點加上兩杯拿鐵的價格大約是 2千左右日幣

高貴不貴

 

因為我在東京打卡之後 朋友請我幫忙找小丸子的扭蛋

說是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

是現定發售的喔

是不是很可愛 靠緣份靠運氣 扭一次日幣300

我在銀座的三越百貨一樓

看到了四台扭蛋機  結果我扭了五次

出來了三個小丸子 兩個小丸子的爺爺

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