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HTS的Daisy服務實在太好,讓我不自覺跟她買了下龍灣的團,在台灣的時候一來一往的email, 越南人的英文真的也太好~

而且禮貌周到, 讓我不知不覺在還沒出發前幾天就已經答應他要在第一天入住河內的時候, 到他們公司直接把團費結清!

              HTS的公司很好找, 就在還劍湖附近~如下圖

  

              因為我們此行帶著樂仔, 如果要搭巴士前往下龍灣實在有些不方便, 為了讓我們能夠想停車就停車, 樂仔想哭就給他哭的方式下前往下龍灣,

我們全程Private car with driver 去跟回程各3個多小時, 中間車子會帶我們去碼頭, 結束帶我們到下榻飯店, 隔天再從飯店接我們回河內,

下龍灣有一個導遊全程陪伴解說, 使用的船也只有我們兩個人, 其實我也有點納悶, 我只有說我要private car來回, 似乎他們也誤以為我要private boat.....

只能將錯就錯, 其實我已經上網做很多功課了, 只要行程有"TITOP" & "Surprise Cave"的都會變得很貴, 不知道為何...是因為這兩個地方需要下來走動以及解說導覽嗎?

兩天一夜的行程包含: private car & Private boat& 私人導遊導覽& 一頓船上的中餐: 一共是USD$310元  住宿是自己另外花錢

因為我們晚上不想要住在船上, 想要有多一點的活動空間~

              一早7:30司機已經在lobby等我們了, 看著灰灰的天空, 氣象預報說好像都是陰雨天...唉這樣照相怎麼會好看呢???

 


 

  

快要到下龍灣的時候還給我下起大雨....真的是雨季~~~無言

  

這就是我們在下龍灣碼頭等船的地方...人爆多...有種奇怪的感覺說不出來~~

 


 

  

這是我們今天的船喔~~真的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服務人員就有四個加上船長...還有我們的導遊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這一定小費要給很多...那麼多人服務我們三個...

船艙裡第一個桌子上擺了一些小紀念品, Ricky說就買個幾個送人好了..給他們作點生意

  

 

漸漸的天氣變得越來越好...不得不說Ricky還是有玩樂的命! 想要拍照老天爺給你好天氣

  

這是船上準備的中餐, 有燙蝦.蒸魚.炒花枝.青菜.水果等等  當然如果需要飲料啤酒是自費的, 啤酒大約是越南盾30000,台幣60元左右, 在觀光區這樣的價格 不算貴

  

叫了幾罐解渴, 消費也算是小費的一個形式~~

 

我們先到了surprise cave 驚訝洞

驚訝洞位於越南河內下龍灣灣區中心的BOHON群島上, 是下龍灣上最大最美麗的岩洞, 其面積約10,000平方米

 


有名的蝙蝠俠眼罩

 

  

導遊跟我們說原本世界上最大的洞在馬來西亞, 不過最近被推翻了, 越南擁有最大最大的洞穴, 據說可以在裡面走個幾天

每天都有限制人數進出, 要去的當地團也是不便宜喔!!  

 

進入到驚訝洞著實有令人震攝的驚訝感! 外面這麼炎熱, 裡面怎麼會這麼涼快?? 溫差大約有10度-15度喔! 驚訝吧!!

好想在裡面待久一點

  

 

參觀過驚訝洞後, 船再行駛半個小時左右到了TITOP島

這個靜灘 如果夜宿船上的遊客就是停泊在這裡

沙灘上也有很多遊客

搞得有一點"不美麗"

我們還是趕快逃離現場 往高處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da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